考虑更多指标,因此LTV会更加准确。
Posted: Mon Dec 23, 2024 3:46 am
CLV:计算示例
计算公式和模型有很多,我们给出两个:一个简单模型和一个详细模型。第一个模型适合分析过去的结果,第二个模型有助于预测业务中的 LTV。
基本公式
现在让我们转到一个具体的客户生命周期价 台湾号码格式 值示例并尝试计算结果。假设您有 70 位客户,他们总共进行了 120 次购买,总金额为 150,000 美元。这样我们就可以得出您的:
平均购买价值
平均购买频率
所以
客户价值
接下来,让我们计算一下平均客户寿命。假设您的客户平均两年积极从您的公司购买产品。
平均顾客寿命
给定两个值,我们可以确定:
客户终身价值
扩展 CLV 公式
LTV = GML / (R / (1 + DR))
我们为什么不举个例子来计算一个企业该季度的 LTV?让我们从平均利润开始,假设公司的利润率 (AGM) 为 40%,即 0.4,平均支票 (AOV) 为 6,000 美元。然后:
GML = 0.4×6,000 = $2,400
现在我们来计算留存率。本季度初,该企业有 40 个客户,到季度末,客户数量为 75 个。5 个客户离开,但有 35 个新客户出现。因此:
R = (75 - 35) / 40 = 1
在重复订单中,客户可获得 5% 的折扣(即 0.05)。在最终计算中考虑这一点:
计算公式和模型有很多,我们给出两个:一个简单模型和一个详细模型。第一个模型适合分析过去的结果,第二个模型有助于预测业务中的 LTV。
基本公式
现在让我们转到一个具体的客户生命周期价 台湾号码格式 值示例并尝试计算结果。假设您有 70 位客户,他们总共进行了 120 次购买,总金额为 150,000 美元。这样我们就可以得出您的:
平均购买价值
平均购买频率
所以
客户价值
接下来,让我们计算一下平均客户寿命。假设您的客户平均两年积极从您的公司购买产品。
平均顾客寿命
给定两个值,我们可以确定:
客户终身价值
扩展 CLV 公式
LTV = GML / (R / (1 + DR))
我们为什么不举个例子来计算一个企业该季度的 LTV?让我们从平均利润开始,假设公司的利润率 (AGM) 为 40%,即 0.4,平均支票 (AOV) 为 6,000 美元。然后:
GML = 0.4×6,000 = $2,400
现在我们来计算留存率。本季度初,该企业有 40 个客户,到季度末,客户数量为 75 个。5 个客户离开,但有 35 个新客户出现。因此:
R = (75 - 35) / 40 = 1
在重复订单中,客户可获得 5% 的折扣(即 0.05)。在最终计算中考虑这一点: